都築安子

q:2779647392 卡夹洁癖请来找我玩

【カリジャミ假期12h/10:22】Hydromel

*17岁男高中生以不同脑回路极限拉扯

*最后成没成不知道

*感谢我的四位工具人寮生


“听说C谈恋爱了?”寮生B把寮生A拽过来咬耳朵,“哎,就他那样还能找着女朋友,哪个姑娘倒了八辈子霉能看上他。” 


“我要是说他女朋友是你前任你会是什么反应?”寮生A打了个哈欠,显然对这个八卦十分不感兴趣。


“......?你说真的?”


“说你笨你就不聪明,假的。”寮生A见他这反应乐了,“还不快把哥们儿拽过来传授点经验,你都吹六个了,次次都是人家姑娘甩的你。”


“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今天轮到C帮厨,现在这会儿应该在厨房。”寮生B站起身踹了A一脚,“还说我,你小子还没谈过恋爱呢。”



一进门就看见寮生C在副寮长身后转来转去,小跑着准备各式食材。A和B也不避讳径直凑过去,上来一巴掌拍在C肩膀上开口就问:“哎,和新交的女朋友处的怎么样?”


“咳......咳!干什么你们!”寮生C被这一下吓得不轻,正在切胡萝卜丁的菜刀好悬变成绞肉机,“副副副副寮长还在这呢!”


ジャミル斜眼看了看这边,继续切手上的土豆条。


“哎呀副寮长才没有心思听你那点破事,快跟兄弟们讲讲怎么成的,传授传授经验!”


“啧,其实是那姑娘最开始追的我,放假打工那几天变着花样给我送便当,不得不说她手艺是真的好,每一口下去我都觉得是饱含爱意的。”寮生C将切好的胡萝卜放到一边备用,“有个会做饭的女朋友真好啊~她还会记得我不吃香菜。所以说啊,要是她天天给你变着花样做吃的,就别犹豫了赶紧下手吧,她绝对对你有意思,一表白一个准。”


一旁的菜板传来了轻微的“咔”的一声。


“要、要不我们还是别在这聊了,转移阵地谈话室,”B左右张望了一圈压低声音道,“我怕副寮长的菜刀下一秒就落在咱们身上。”



三人鬼鬼祟祟推开谈话室的门四下张望,偌大的谈话室里只有寮长一个人在看书。



“接着说接着说,然后呢,”寮生B偷偷看了一眼カリム的方向,看样是正看到精彩的部分,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们。

三人偷偷摸摸挪到了角落坐下,确认周围安全才继续探讨刚才的话题。


“后来我才知道她只是放假帮家里送外卖罢了,因为我每次上班都会偷懒所以她也找不到我在哪索性就每次都最后一个给我。”C耸耸肩,“不过这也不能叫我自作多情吧!这叫创造和她的独处机会!”


“嗯对对对,你把人家姑娘的例行公事当成芳心暗许这还不叫自作多情,”A从来不放过任何一个能自由发挥的地方,“那你后来怎么打动人家的,总不能说是你每次都点的最贵的套餐送出感情来的吧。”


“哎,干什么,那自然是靠我的真心感化她,”C一听A说话就气不打一处来,“自从我知道了他家的外卖她也会帮忙做以后,找到机会就夸她心灵手巧兰质蕙心温柔贤惠还细致,早中晚一天三遍不离嘴边,要知道谁不喜欢听好话啊对吧。只要她发一句‘在吗’我就知道她下一句要说什么。感情要建立在理解的基础上,逢年过节再给送点小礼物,礼不在贵在于心意,这样才能细水长流。最后的告白很轻松,她立马就点头同意了。”


“原来如此,怪不得,不像B谈一个吹一......喂,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好像是......寮长那边传来的......”


三个小脑袋齐刷刷转向カリム的方向。


“啊......哈哈,抱歉啊,打扰到你们了吗?不用在意我你们继续聊你们的就好。”カリム挠挠头,胡乱抹了抹被自己捏的已经不太像样子的书角,“我什么也没听到,你们聊!”


这哪里像是什么也没听到的样子啊!ABC不约而同向后缩了一下,心下复盘刚才的聊天内容筛查着到底是哪一句进了寮长的耳朵,几人各怀心思分析了一通也没个头绪,只能讪讪地从谈话室里找了借口偷偷溜了出来。



“寮长好像在抱怨最近吃的菜色单一了不少,连续好几天了都是同样的菜,怎么回事,他和副寮长吵架了吗?”寮生D收拾完晾晒的衣服抱着洗衣筐推开了宿舍门。


“呃,哈哈,我们也,不知道。”寮生B和寮生C默契地打着哈哈,“要不你去问问副寮长,最近寮长有没有给他送过东西?”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