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築安子

q:2779647392 卡夹洁癖请来找我玩

【カリジャミ】Le cœur est à la bonne place


Because I could not stop for DEATH.



       ジャミル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大概吧。

       他梦见自己在溺水。一双手掐在自己的脖子上,强迫着自己无法挣扎。耳边的气泡一个接一个破裂,发出刺耳的尖叫声,在湍急的水流之中荡漾出回音。澄澈清明的水从四面八方汹涌而来,推他向更深处,睁眼只能看见无尽的水的波纹。

       原来窒息的感觉是这样的吗,那还真是一点也不好受。不过这种空气一丝丝从身体内抽离的感觉,却奇异地让人安心。是死亡逼近的感觉。

       掐着脖子的那双手有种莫名的熟悉感。ジャミル努力回忆着,试图去触摸那双手。

       却发现那双手的主人正是自己。


       “呼......呼......”ジャミル猛地从床上坐起身,深呼吸了几次才勉强压下那股窒息感。四周还是和入睡前一模一样的景色。其他几个室友睡得很沉,能听见他们平稳的呼吸声。

       有风吹进来,巡视了一圈又离开。

       ジャミル套上衣服披了条毯子轻手轻脚出门。Scarabia的中庭洒满了月光,有点像是传说里神灯精灵与公主的侍女第一次约会时的氛围。就一小会儿,至少让我享受这片刻的自由......ジャミル闭上了双眼,感受着微风轻轻吹拂过自己裸露在外的每一寸肌肤。


       “ジャミル——”啊......这熟悉又讨厌的声音。真的是一分钟自己的时间都没有。ジャミル拢了拢身上的毯子,看向声音的来源。果不其然,カリム坐在魔毯上远远的朝他招着手。“カリム正常这个时间应该是在深度睡眠吧,睡眠不足会引发一系列的身体问题,还会影响上课状态,成绩下滑又要怪罪在我头上,到时候又要我给他补课......”ジャミル盯着正在向着他的方向高速飞过来的カリム,低声抱怨着。

       “你怎么这个时间出来了?”两人几乎是同一时间问出这句话。

       “诶,啊,我做了个梦。”カリム抢先一步回应道,“还蛮......刺激的,我就醒了。结果醒来后怎么也睡不着,就干脆出来散散心。”

       ジャミル挑了挑眉。做噩梦吗......“我也是。”ジャミル思忖了一会儿,“做了个不一般的梦呢。”

       “哇!是什么样的梦啊?讲给我听听嘛!”カリム从魔毯上跳了下来。魔毯立即像得了特赦一般逃也似的飞走了,想必是カリム在它睡得正香的时候把它拽起来的吧。

       “没什么特别的,就和普通的噩梦一般,无非就是天灾人祸自己又无能为力罢了。”ジャミル笑笑,“不如讲讲你的梦吧?”

       “嗯......我梦到,你问我如果我亲手杀了你你才会得到解脱,那我会不会这么做。”カリム避开了ジャミル投过来的目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但是我还没等回答,我就醒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梦中的答案是什么。”梦中的ジャミル几乎是笑着问出这句话的,平静的反常。カリム回忆起ジャミル嘴角那不正常的弧度,眼神暗了暗。

       “好啦,不要再说这种话题了,既然都是噩梦那就更没有讨论的必要了。我还是更想看到大家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啊。包括你也是,ジャミル。”カリム快速岔开话题,又恢复了往日活力满满的模样,“时间不早了,明天还有Trein老师的课,被抓住上课睡觉可是会很惨的。那我就先一步回宿舍了,ジャミル也早些休息吧。”


       ジャミル看着カリム小跑离去的背影,不禁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凉意渐深,沙漠的昼夜温差很大。

       说得对,ジャミル笑了笑,裹紧了身上的毯子。明天还有Trein老师的课,可不能回去太晚。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