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築安子

q:2779647392 卡夹洁癖请来找我玩

【カリジャミ】Pinocchio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dk时间

*感谢一直给我当工具人的ABCD四位寮生

*有捏造


       “所——以,这次是寮长输了!”B把手中的游戏手柄丢在一边,强咬着嘴唇才让自己看上去不是笑的很夸张,“要老老实实认罚哦?”

       “哇我知道啦,”カリム把手柄放在一边揉了揉脸端正姿势坐好,“不可以太过分哦。”

       “放心吧放心吧,要是很出格的惩罚的话,不用寮长说话,副寮长早就把我们揍到妈都不认识了。”A眼珠一转,继续笑道,“肯定是非——常温柔的处罚啦。毕竟只是玩游戏嘛。不过,为了保证寮长不会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偷偷违反规定,请寮长先接受C的独门魔法‘如果说谎就会长出长鼻子’哦。”

       “嗯嗯,那太好了!说吧,是什么样的惩罚?我会好好遵守规则的!”カリム看着C的魔法笔亮起又暗下,心底揣摩着他们能出什么惩罚给自己。无非就是什么在Trein老师的课上坚持一节课不犯困之类的,カリム左思右想还是觉得这个惩罚最有挑战性。

       “非常简单,如果是寮长的话一定能轻轻松松就做到。”A摸了摸鼻子,不怀好意的笑容藏都藏不住,“明天一天不许叫副寮长的名字,还不能让副寮长知道为什么,就这样。”

       “诶诶————!”


       カリム把自己整个人埋在了靠垫里,翻了个身。今天他醒的格外早。万万没想到昨天的游戏惩罚居然是这样的!一天不叫ジャミル的名字吗......听上去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嘛!カリム像一块烙饼一样在床上翻来翻去,思考着今天要用什么代称才能听上去不那么尴尬。或者直接避免接触也可以吧……唔果然很难办啊!

       “カリム,起床时间到了。”门外是ジャミル在敲门。

       “嗯,知道了!我已经起来了,你就不用进来了。”カリム飞速下床套上外套,将门打开一个小缝,“早餐准备好了的话直接送到餐厅就好。”

       “......好的,我知道了。”ジャミル看着那一条小缝若有所思。カリム今天的语气好像哪里有些奇怪。不过也好,越少的交流就越多的自由,ジャミル也乐得不被使唤来使唤去。

       “今天的早饭很棒哦!真好吃!就这样!”啊啊果然还是好尴尬啊!不可以叫名字什么的完全不习惯!カリム以最快的速度逃离了餐桌,要是再多在这里坐一秒钟,他可能就会忍不住了。他才不想顶着长鼻子度过这一天,就像是在对全学院的人说“我是个不遵守规则的坏孩子”一样!


       虽说自己确实很享受不被カリム使唤的这份清静,不过今天实在是太过反常了。ジャミル一边抄笔记一边眼睛不住地往和自己隔了能有二十个座位的カリム的方向瞟。今天是难得的A班和C班一起上课,要是以往カリム绝对会坐在自己身边,今天却仿佛生怕和自己挨在一起一样。这家伙平常总在自己耳边ジャミル长ジャミル短,但是今天他就像有意在和自己保持距离,一次也没叫过自己。

       心情不好?没道理啊,今天一上午不都是那副精力过剩的样子吗。可能是做了什么不想让自己知道的事?也不太可能。难不成是受人威胁还不敢和我说......

       ジャミル越想越跑偏。太奇怪了,让人生疑。

       “ジャミルさん,ジャミルさん?老师叫你回答问题。”アズール用手肘戳了戳正走神的ジャミル,压低了声音小声提醒,“问题在黑板上。”

       “啊,好的老师。这个问题我的看法是......”

       “很好,很有逻辑,バイパー。”Trein老师示意ジャミル坐下,“下次上课再走神就不是叫你回答问题这么简单了。”

       “是,老师。”

       ——我可是救你于水火之中啊ジャミルさん,啊啊,具有海之魔女慈悲精神的我是多么的慷慨!

       アズール偷偷给ジャミル传小纸条。

       ——你下次能不能直接说要什么报酬?

       ジャミル把纸条给他塞了回去。

       ——食堂的低脂轻食披萨。要两个。

       ——成交。


       一天了,他真的一声都没有叫过我。

       一天了,我真的一声都没有叫过ジャミル。

       两人各怀心事,分别坐在谈话室的一端。

       谈话室里的气氛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压抑。还待在谈话室里的所剩无几的寮生们都看得出来,今天的氛围有点不太对劲。毕竟是以熟虑精神为指导的Scarabia寮生。

       A看看B又看看C,小声嘀咕道:“喂,我们是不是有点做得太过火了?”

       “这搞不好会变成寮长和副寮长吵架的导火索吧?”B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两人,没来由地打了个寒战,“原本只是想开个玩笑的。”

       “静观其变静观其变,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真吵起来也怪不到咱们头上。”C捏了捏魔法笔,咽了口口水。

       最终还是ジャミル先开口。

       “カリム,如果我有哪里做的不好,你大可以直接说,没必要这么躲闪。”ジャミル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不喜欢我的话直接把我连带着我们一家辞退了也好。”

       “不是的!不是你的问题!”カリム闻言差点蹦起来,一个箭步冲到ジャミル身边,“不管了......大家,对不起!这个惩罚我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

       “ジャミル做得非常出色!从小到大,一直以来无论是做饭、护卫还是教导我学习,什么时候的ジャミル都很可靠,也很可爱......今天不叫你的名字是因为这是我游戏输了的惩罚!对不起!你没有任何地方做的不好!”


       “结果到后来寮长还是没能坚持一天嘛。”听说了全过程的D看着不远处鼻子快和匹诺曹一样长的カリム和大叫着“我以为你终于要把我辞退了准备回房间开香槟”的ジャミル,摇了摇头,“C快把魔法收了吧,这要是过后副寮长追究下来,你们三个都得吃不了兜着走。”


评论(2)

热度(28)